Latest News

Browse through the latest updates and promotions here.


泰国狮航根据泰国民航局要求,由新型冠状病毒高风险国家赴泰国的乘客需提供医疗或其他相关文件证明未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13 March 2020
By Thai Lion Air By Thai Lion Air

泰国民航局(CAAT)宣布,由泰国卫生部定义疫情高风险国家及地区包括:韩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意大利以及伊朗。执行来自疫情高风险国家及地区航班的所有泰国航司,必须协助执行泰国传染病防控措施。泰国狮航要求来自上述国家的旅客必须提供以下文件:


1. 健康证明,必须于航班起飞前48小时以内,以英文开具。 请从此处下载 无COVID-19病毒风险的健康证明:

2. 实验室关于无COVID-19病毒风险的测试,须于航班起飞前48小时内、或者两天以内测试。

3. 必须持有可以在泰国使用,至少10万美金的保险额度的健康保险, 才能获取登机牌。


此外,旅客必须填写根据《传染病法案B.E. 2558(2015)》签发的T8表格,并向目的地机场检疫处的疾病控制官员出示该表格。


如有旅客未能出示上述文件,泰国狮航将不能为旅客提供有效登机牌。旅客可改签至2020年9月30日以前的航班或计入乘客购票账户余额,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于泰国狮航销售机场办公室联系,或访问泰国狮航官方网站www.lionairthai.com,或致电我们的电话客服中心,电话:(+66)-2529-9999


适用条款及条件

更多泰国民航局信息